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赴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2024-01-29    10

2024122日上午,我校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率领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教师一行6人于前往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

在交流座谈会前,全国人大代表、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科技文化墙所展示的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等。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地理信息大数据应用和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服务领域涵盖地理信息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各个环节,包括数据获取、数据加工、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以及行业应用等。公司为各级政府和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地理信息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推动地理信息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林向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会领导介绍了矿业学院学院在测绘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科研项目合作、产业导师遴选等合作意向。

黄勇对张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历程、开展的业务状况和合作前景,并激情洋溢地分享了公司在地理信息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他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与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和共建省级实验室等合作意愿。

双方在友好协商中达成了一致。贵州大学矿业学院与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为学生提供新浪nba实践机会和实习岗位。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推动建立实训基地,提供先进的设备和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环境。此外,贵州大学矿业学院与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将共同申请建立省级实验室,共享资源,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的发展。

这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贵州大学矿业学院与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地理信息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取得新浪nba的成果,为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 魏朝宇

二审| 陈兴帅

三审| 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