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讲授专题党课

2023-11-09    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7日中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在矿业学院北楼535会议室为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林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专题授课。他以时间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回顾,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辉煌历程与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奋斗史。他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根本原因在于党不但能够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永远跟党走,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摄影|任玺文

文字|吕心研

一审|杨再敏

二审|陈兴帅

三审|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