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校领导为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2023-11-09    70

2023117日晚,贵州大学矿业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在励业楼北楼535报告室开展。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担任主讲人,党课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帅主持。

骆长江副书记深刻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主要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他要求同学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贵大学子的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让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摄影|任玺文

文字|吕心研

一审|杨再敏

二审|陈兴帅

三审|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