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11-01    10


111日上午,矿业学院党委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并领学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林传达学习了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他指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浪nba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为我们进一步抓好贵州大学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要求,注入了强大动力。张林强调,要按照“集中力量做强贵州大学”要求,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抓住机遇、搭乘贵州大学高速发展的东风,推动我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并就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作出指导。


随后,左宇军传达学习了920日习近平总书记新浪nba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1021日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精神。陈兴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17日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宴会上的祝酒辞和1018日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李波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1023日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谈话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张林、左宇军、陈兴帅、李波波、王沉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感悟分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