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3-11-01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1日上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以 “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讲授中,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浪nba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廉政操守;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求党员干部讲党性、守纪律、表率,增强教职员工廉洁从教、廉洁从业意识。

张林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更要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风廉政教育。参课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典型问题中汲取经验教训,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廉洁做人做事,廉洁育人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