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分党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3-10-19    65


1017日中午,矿业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励业楼北楼535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书记陈兴帅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谢亚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书记致辞他指出,高校是培养教育青年人才的重要园地,也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青年的重要思想阵地。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定期举办集中培训班,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学员代表刘彬彬、刘超同学依次发言他们分享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在思想上和学习上取得的各项进步,坚定地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承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帅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学习计划并提出党课考核及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