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4    17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74上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以“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测绘工程教研室与行政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测绘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在专题党课讲授中,张林首先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实干精神、宗旨意识、廉洁防线等方面,就近段时间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收获和体会作交流分享。他指出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张林重点就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新浪nba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视察贵州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悟,结合专题调研发现的现实问题,就“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详细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张林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领会高远立意,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聚焦问题短板,深入查找当前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林指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高质量党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五思三进·贵在行动”为载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必胜之心,凝聚奋进力量,彰显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强工科”行动计划和做强贵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