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19    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教育,518日中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在矿业学院北楼535会议室为学院第三十八期分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林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专题授课。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重点阐述党史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三项重大成就: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张林指出学习党史有利于我们认清国情;有助于我们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有助于我们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有助于我们凝聚全面深化改革。我们要从学习党史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

最后,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于直面挫折,不畏艰难险阻,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2024-04-25 02:21:10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