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情况调研座谈会

2023-05-18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教学育人、助推质量提升,517日中午,矿业学院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情况调研座谈会。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左宇军、党委副书记陈兴帅、副院长李波波出席座谈会,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科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波波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围绕学生学习状况、学风建设情况、教学管理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督导组老师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案。

张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情况调研座谈会旨在全方位了解学院教学管理总体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更好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

本次期中教学情况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为加强学院与学生的密切联系,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