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分党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3-04-12    249

  

    411中午,矿业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励业楼北楼535会议室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党委副书记陈兴帅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谢亚秋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同志致辞。他指出,入党是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思想上、行为上的入党则是一生的事,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践行先进、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随后,学员代表王皓、贾雨倩发言。他们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紧紧跟随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最后,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帅宣读了培训纪律,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培训方式、考核方式以及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员们加强思想建设,保持学习热情,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