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4月4日到学院招聘

2023-04-03    10

  招聘时间:2023年4月4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矿业学院305会议室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简称:西昌矿)是重庆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6718.99万元。202012月重钢集团整体被中国宝武集团托管,20214月通过专业化整合,西昌矿随重钢矿业被宝武资源整体托管。西昌矿所在的太和矿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太和镇,距西昌市中心12公里,紧邻成昆铁路和雅攀高速,与青山机场隔河相望,是国内铁矿山中地理位置最优越的矿区之一。太和矿区与攀枝花、红格、白马矿区并称“攀西四大钒钛磁铁矿床”,已查明资源量2.93亿吨,远景储量达38亿吨。

西昌矿是攀西试验区首家矿山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取得“全粒级钛铁矿浮选方法”、“全粒级钛铁矿浮选装置”等各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45项。西昌矿获得国家“清洁矿山”、“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专项优秀矿山企业”称号,获得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模范职工之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西昌矿主要从事钒钛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主营铁矿、钛矿露天开采,矿产品加工、销售业务。有14个下属车间及职能部门。2022年末,公司在岗员工1270人。2022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8.32亿元,利润总额7.11亿元,资产总额46.26亿元,资产负债率18.68%

西昌矿致力在钒钛资源创新开发与利用上下功夫,以加入中国宝武为契机,依托宝武资源继续深耕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加强高附加值产品研发,进一步做好矿产品深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钒钛资源开发利用标杆企业。西昌矿作为中国钒钛战略资源开发利用的优秀企业,将为您搭建个广阔的舞台,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备注(要求)

采矿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一本以上(双一流大学本科毕业或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矿物加工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2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工作地点:四川省西昌市


毕业生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及试用期:


本科毕业生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硕士研究生可签五年),试用期为六个月。

新进毕业生试用期工资待遇:

学历

工资(元/月)

一次性安家费(元)

五险”、“两金”

硕士研究生

10000

5000

按本人实际收入缴纳

本科(一本以上)

8000

4000

新进毕业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定岗。定岗后工资待遇按公司薪酬分配管理办法执行。

福    利:五险两金、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健康体检、节日(生日)慰问、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学生公寓、餐补

住    宿:公司提供2/间职工宿舍(有独立卫生间、厨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成老师




邮    箱368416848@qq.com

电    话:0834-3652365 手    机:13330972396

公司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太和镇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