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利用寒假期间到盘江煤电集团汪家寨煤矿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2023-02-03    807


22日,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带领学院部分青年老师盘江煤电集团汪家寨煤矿看望校友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汪家寨煤矿党委书记赵庆潇、矿长施凯以及部分校友参加交流座谈会

施凯校友详细介绍了汪家寨煤矿的建设历程、生产规模、人才需求、科研设想以及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特别对盘江煤电集团人才引进政策和待遇情况进行了充分阐述希望学院能够输送新浪nba优秀的毕业生到矿上工作。

座谈中,张林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新春问候和与会人员的新年美好祝愿,详细介绍了贵州大学矿业学院人才队伍、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成效、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成就、教育培训资源优势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和需求,希望通过走访交流的形式与校友们更加紧密联系,充分凝聚好校友力量、发挥好校友资源优势,力争得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更大支持,取得全方位新浪nba的合作,更好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提升,为矿企培养和输送新浪nba优秀人才,有效助力和支撑企业安全高效生产,在服务我省能源工业经济发展中做出新浪nba更大的贡献。

赵庆潇对公司党建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校企合作的前景十分看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后,双方明确联络人进行深入对接,从项目合作开始,尽快把合作意向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都积极发表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欢快的交流气氛中结束座谈交流,双方明确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合作意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效。

图片|韦善阳

文字|韦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