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12-04    10



2022121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分工会第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左宇军、党委副书记陈兴帅、副院长李波波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陈兴帅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全体教师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的核心江泽民同志默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首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2022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左宇军同志对学院一年来在新浪nba、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报告,同时他也对学院2023年工作作出科学谋划,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矿业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汪泓作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林最后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锚定发展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寻求发展新突破,凝聚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中,矿业学院分工会第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