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校领导为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2022-12-02    10

校领导为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为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11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大学监察专员唐本文在贤正楼107报告厅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为专题,为矿业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想政治教育课。

唐本文从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 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部分,结合贵州大学的实际情况,引导同学们全面系统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要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唐本文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以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唐本文希望同学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浪nba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严守纪律规矩、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