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讲授专题党课

2022-11-24    162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讲授专题党课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1122日中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在矿业学院北楼535会议室为学院第三十七期分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林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争做合格党员为专题授课。他根据党史基本脉络及发展走向,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点介绍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另外,张林和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发展历程,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党情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希望同学们持续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增长才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用党员的标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