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校领导到矿业学院参加党组织生活并为学院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2-10-24    48

1018日下,副校长张大林到矿业学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组织生活并给支部党员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上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科室和测绘工程专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

张大林以“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奋进伟大复兴征程”为题,与矿业学院师生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几点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其中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智慧结晶。他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起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从科学的指导思想、坚强的领导集体、永葆青春的机制三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而跳出历史治乱兴衰的周期率,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教兴国的战略思想,为做强贵州大学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