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召开第十六次研究生 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01    137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召开第十六次研究生

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1027日上午,贵州大学矿业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117DT圆形报告厅正式召开。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党委副书记陈兴帅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100余名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2022级研究生郝建东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兴帅致开幕词。他表示,上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以服务学生为宗旨,营造了“激扬学术,尊重多样,青春活力”的文化氛围,为促进广大同学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出了大量贡献,学院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踔厉奋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奋斗,力争团学工作再创新高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杜树言和贵州大学矿业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龙广源作工作报告。他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勇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及谱写贵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林致闭幕词。他强调,做好学生工作,一是牢记宗旨,做好服务学生干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好服务,建立好的群众基础,在广大同学中充分发挥感召力、影响力和向心力。要当好同学们“代言人”、风向标,带领学院广大同学在学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业绩成果二是增强本领,夯实能力。学生干部是广大同学的榜样,在学习上要带好头,在工作中要主动锻炼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计划性、有针对性、高效率地完成本职工作三是勤奋创新,真抓实干。作为研究生会和学生干部要永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托,发扬好“团结求实、勤奋笃行”的院训精神,一定要本着认真、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高效地带头创新,带头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同学们开展好科技文化创新实践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