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分党校 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2-11-03    107


1031中午,矿业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励业楼北楼535会议室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书记胡环宇、党委副书记王丽远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帅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张林希望本期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有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学员代表罗丹、刘子琪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思想和行动上同步入党。

最后,王丽远宣读了分党校学员培训纪律,并对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团结友爱、互相进步,学有所成,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