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2-11-02    67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贵州大学专场宣讲会

时间:113日(周四19:00

地点:东校区毕业生就业大市场四号多媒体室

HR面对面!直取Offer


扫描报名表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直达HR

添加校招小助手:13001710700(好友备注:中建四局贵州-专业-学校-姓名)


  1. 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建四局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贵州贵阳,业务类型涵盖基础设施、高端房建、投资建造等领域。

公司下设贵州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均于2012年前后成立,在贵州、广西经营成绩突出,基本形成基础设施、超大楼盘、酒类产业项目三大业务优势,在大型场馆、科教文卫、新基建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目前,公司管理体系成熟,人才梯队完备,业绩发展稳健。

作为中建四局在黔唯一法人单位,公司将坚持立足主业、多元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始终践行拓展幸福空间、服务美好生活的使命,全面继承中建四局自1962年以来精诚建设祖国的光荣历史,朝着“成为西南区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建设公司”的目标奋勇迈进。

  1. 主要代表作品

1、贵州金融城

2、贵州正习高速公路

  1. 南宁江南万达

  2. 贵州茅台学院

  1. 需求专业

(一)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安全管理、电气、力学、材料工程、机械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二)基础设施类

道路桥梁、地下空间、市政、水利、测绘、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等。

(三)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四)金融财务类

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五)职能管理类

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1. 主要工作区域
    贵州、广西、川渝、山东、云南、海南

  2. 任职要求

1.2023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1. 投递方式

  1. 添加校招小助手:13001710700(好友备注:中建四局贵州-专业-学校-姓名)

  2. 简历发送至邮箱:sdyoupin2022@163.com(简历命名格式必须为中建四局贵州-专业-学校-姓名-意向岗位-意向工作区域

  3. 扫描报名表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直达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