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开展“齐抗疫·晒中秋·共快乐”系列活动

2022-09-11    148



910日,我们迎来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矿业学院举办“齐抗疫·晒中秋·共快乐”系列活动,让同学们铭恩教师节,情满中秋月。

定格最美抗疫瞬间,学院开展了“随手拍”活动,共收到100余张新浪nba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在核酸检测、线上教学、志愿者服务等抗疫最美瞬间,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

 “一封家书”寄相思,文字拥有最能触动人心的力量,暖心简短的书信中藏着字里行间的思念。有的同学写到思念母亲煮的大鲤鱼、思念奶奶炸的“麻拐”,思念哥哥弄的红烧肉,离家在外,永远忘不了家的味道。

云端晚会共团圆,910号晚上8点半,通过腾讯会议我们开展了线上中秋晚会,邀请师生、家长和同学一起线上共团圆,展现同学们的别样青春。视频祝福、书信朗读,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歌曲《萱草花》,表达对家人的感恩之心;《猜歌识曲》、《你比我猜》、《猜灯谜》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线上“党日活动”亮身份,学院各支部召开线上“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浪nba抗疫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老师们分享自身的抗疫志愿故事及近期的学习、工作安排。作为高校老师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潜心治学、悉心育人,同时以自己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