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2022-08-28    379


826日,矿业学院2022本科新生见面会在西校区西楼117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主持工作左宇军副院长李波波、副书记陈兴帅以及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2022241名本科新同学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陈兴帅主持。

会上,左宇军分别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详细介绍矿业学院情况,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李波波介绍学院的教学情况及教学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紧接着,陈兴帅以“武松打虎”的小故事,开展了主题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最后,张林为2022级各专业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寄语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热爱自己的专业,敏于求知,学有所成;做好目标规划,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