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2    149


2022819日,矿业学院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左宇军、副院长李波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主持。


会上,张林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22年已过大半,学院各科室和教研室要对标对表学校2022年度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各项任务指标及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上半年工作实际,以建校120周年、建院64周年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破解难点,确保学院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左宇军就国家基金申报、省基金申报、科研经费目标任务、实验室管理、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实验室安全培训、共享实验室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波波就2022年新生进校注册报到、研究生入学教育、博士课程、学生微信健康打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征兵、结核病筛查、新学期上课安排、“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教研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逐项布置。

张林最后总结强调,校庆是近期重点工作,各教研室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同时要抓好校庆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校友返校参加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贴心细心暖心周到服务。研究生科和学生科做好2022年秋季迎新准备,确保顺利迎接新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