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开展基层新浪nba年中总结交流会

2022-07-18    178

矿业学院开展基层新浪nba年中总结交流会


20227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浪nba基层新浪nba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新浪nba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基层新浪nba高质量发展,学院召开新浪nba年中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左宇军、副院长李波波、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翠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20人参加会议。

张林传达学习《贵州大学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总结汇报分享交流。

李翠对各党支部落实新浪nba情况汇报作点评,针对部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不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以“落实责任、抓实规范,推动党支部工作上台阶”为题,对落实好高质量考核指标的重点任务,规范和完善党支部各种会议记录作了详细的解析和指导。

张林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学院新浪nba汇报学习交流会是促进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相互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对落实好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任务有较大促进作用。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压实工作责任,凝练特色亮点;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