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到矿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06-03    380


202161日,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建华一行莅临矿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矿业学院3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矿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左宇军教授主持。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机电部部长宋永滦、永贵机电制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法喜、永贵机电制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磊、矿业学院副院长李波波教授、矿业学院李希建教授、程伟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左宇军副院长首先对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聂建华副总经理对矿业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科学研究是煤炭企业生存发展的保障和动力源泉,希望矿业学院能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之后陈法喜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永贵机电制修有限公司的企业现状及基本需求。

随后,与会双方就多个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经过两个小时的座谈,双方在项目合作、企业挂职、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