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0    173


520日中午13:00,矿业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左宇军、副院长李波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主持。

会上,张林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他从会议召开的背景入手,介绍大会的主题和主要议程,领学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六件大事,八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回顾贵州省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成就,并介绍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会上,张林传达了省教育厅516日召开的“贵州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主要精神。

张林要求,全院师生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贵大力量。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精神的热潮。推动精神进校园、进网络、进课堂、进支部、进社团、进师生头脑;用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