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04-21    201


421下午,矿业学院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风廉政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林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做强贵州大学”、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迎接建校120周年华诞的重要之年。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全院师生一定要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等方面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宣传引导,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在各领域开展风险排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棋就党风廉政建设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无条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贵阳市,坚决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校党委新浪nba疫情防控的要求;二是工作学习过程中,不信谣、不传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提高思想认识,预防电信诈骗,遇到敲诈勒索及时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