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04-15    274


414日中午1:00,矿业学院在励业楼535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党委副书记潘棋出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谢亚秋主持。

张林书记为培训班致辞。他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思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保持积极学习热情,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身,践行学习培训班的精神意义,做到知行合一,做到组织思想行动同步入党。

随后,培训班学员代表张瑞嘉和李翠翠分别发言。她们承诺一定认真完成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在学习中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潘棋副书记详细解读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课堂纪律、培训方式等相关内容。他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班的教学严肃性和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