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到盘江煤电集团技术研究院交流座谈

2022-04-10    501


49日上午,矿业学院左宇军副院长(主持工作)、唐云教授、马振乾教授、聂光华副教授、韦善阳副教授、邓政斌博士、代文治等一行7人应盘江煤电集团技术研究院邀请,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交流座谈。

盘江煤电集团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官正兴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盘江煤电科技创新项目立项情况,希望与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加大科研项目合作力度,通过挂职、定期对接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左宇军教授简要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参会的各专业教师,他强调学院与盘江煤电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愿望强烈,期待通过深层次的科研合作,助力盘江煤电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省现代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贡献贵大智慧、彰显贵大力量。

    座谈会上,针对盘江煤电集团技术研究院智能化研究所负责的煤矿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选煤厂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煤泥深度分选与脱水关键技术研究、绿色充填开采系统技术研究及应用、煤泥超低水分高效脱水研究与应用等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确定了下一步科研项目合作方式及交流对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