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清明假期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等系列活动

2022-04-06    371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加强人文关怀。45日,矿业学院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主持交流会议并作就业指导,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张林指出,今年毕业生将首次突破1000万人,大学生就业面临新的巨大压力,希望同学们树立好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就业自信,挖掘自身优势,及时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寻找就业途径,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的方式,实现成功就业。会上,张林从就业信息收集、面试准备、面试礼仪以及签订协议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对部分的同学的求职简历给予指导,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现场互动。

会后,学院领导查看了学院考研自习室,亲临篮球场观看篮球比赛。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清明节假期学院领导还分别走访了学生寝室、自习室、研究生工作室,关心关爱学生。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学院还组织开展了桥牌联谊赛、篮球友谊赛、乒乓球比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