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4-06    166


42日,矿业学院在西校区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主持。

会上,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介绍学校党委有关学院人事任免情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9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布置党建有关工作。

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棋传达学校新浪nba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及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落实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和学校党委新浪nba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到清明假期非必要不离筑,坚持健康打卡,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对在校学生加强人文关怀,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假期值班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