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及博学计划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2-01-06    441


     20211230日,矿业学院征兵工作动员会及博学计划工作推进座谈会在矿业学院305会议室召开。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书记潘棋、副院长李波波出席座谈会,相关科室负责人、2018级班主任和2018级考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主持。

 

    会上,考研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针对博学计划、课程复习进度、学习方法掌握、备研心态调整、自习室问题和宿舍氛围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之后,潘棋书记对2022年的征兵工作作了动员。潘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征兵政策调整的重要意义,在学院形成关注征兵、支持征兵、参与征兵的良好氛围,激发应征入伍热情,确保学院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任务。

张林作最后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的信心,不断挑战自我,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坚定不移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并表达了对各位同学一战成硕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要做好就业和应征入伍两手准备,努力实现人生理想目标。本次座谈会为今后培养新浪nba优秀的研究生学子在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推进博学计划等方面提供借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