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赴盘州市与湾田煤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2021-12-21    611


20211220日下午,矿业学院与湾田煤业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盘州市湾田煤业集团22楼会议室举行。湾田煤业集团总经理张华伟、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出席会议。湾田煤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和矿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湾田煤业副总经理湘桥煤矿矿长周波(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安全工程2004级本科毕业生)主持。

湾田煤业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西京致辞。他首先对矿业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湾田煤业集团下属煤矿企业的分布和生产现状,湾田煤业的成长历程和基本需求,希望贵州大学为集团培养新浪nba的人才,发挥专业优势,解决集团在煤岩支护、瓦斯治理、智能化开采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

在观看湾田煤业集团公司宣传片后,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讲话。他介绍了贵州大学和矿业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希望能够加强深入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科研合作基地,助力新型工业化,切实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落实省政府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工作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同时,也表达了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的力量想法

湾田煤业集团总经理张华伟最后讲话。他首先感谢贵州大学到集团来送温暖、送关怀,科学技术是煤矿生存发展的保障和动力源泉,是湾田煤业集团发展的刚需。近年来,集团高度重视科学技术,进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贵州地区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但目前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希望贵州大学能够提供技术支持。

经过两个小时的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座谈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