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与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2021-12-17    571


20211216日下午,矿业学院与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励业楼305会议室举行。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竺坤、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出席会议。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负责人和矿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主持。

座谈会在亲切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张林首先对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竺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贵州大学和矿业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竺坤介绍了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表示希望能够和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迫切希望矿业学院能发挥专业和师资优势,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上给予企业新浪nba帮助和支持。矿业公司董事长郑发州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永忠介绍了公司下属煤矿企业的有关情况。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双方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就合作细节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

会后,座谈双方在励业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