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第二届“相约星期二(TUESDAY NIGHT)”英语角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12-15    542


为活跃英语学习氛围,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和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20211214日(星期二)13:00,矿业学院在励业楼北楼535会议室举办第二届“相约星期二(TUESDAY NIGHT)”英语演讲比赛活动。为倡导低碳生活,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为“我的低碳生活(My Low-carbon Life)”。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出席并致辞,矿业学院程伟老师、裴鹏老师以及外教Filip Jordan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十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张林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低碳生活的看法、为低碳生活所做的贡献,这与我国“双碳”战略相契合,很有特色。

比赛时,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演讲内容异彩纷呈。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也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涛涛获一等奖;于墨竹、袁铭岳、雷楷烨获二等奖;赵永庆、潘雪玲、罗廷松、郝海宁获三等奖。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王雅兰、何季民、吴甜甜、王梓硕、朴海善、毛永明、石雨燕、宋昱如、梁云帆。

晚上7点,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矿业学院南楼三楼廊桥旁英语角举行。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中,本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矿业学院“相约星期二”英语角自2010年成立,历经10余年,已成为学院的“品牌”。由程伟老师和Filip Jordan指导的“相约星期二”英语角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吸引新浪nba同学参与其中,并通过竞赛活动,活跃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口语交流和演讲能力。定期的英语学习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