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2021-12-08    552



127日晚上,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书记潘棋、副院长李波波以及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自习室、宿舍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张林书记陪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看望学院301自习室备考学生。令狐书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勉励大家抓住最后17天时间,保持平稳心态,调整复习节奏,坚定信念和目标,查缺补漏,持之以恒,最后定能乘风破浪,脱颖而出。同时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最后的冲刺。

随后,张林书记带队深入2018级学生宿舍,了解在寝室备考学生情况。走访寝室的过程中,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备考情况,专业课程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解决,并且向同学们介绍学院提供的考研自习室,给大家开启空调,准备了咖啡、热水等,助力同学们考研。

 张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慰问了考研学生,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坚持到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学业上的追求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