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张林一行赴贵州省地质局117地质大队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挂牌

2021-11-30    594



20211129日,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一行赴贵州省地质局117地质大队参加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一同前往的有矿业学院副院长左宇军教授、测绘教研室主任张鹏飞副教授、测绘实验室主任刘智勇实验师、测绘教研室副主任张俊副教授以及测绘教研室教师等共13人。贵州地矿117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尹森林、队长曾昭光等11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亲切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首先117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尹森林介绍地质大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表示希望能够和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并希望矿业学院能发挥专业和师资优势,在地质大队人才培养上给予新浪nba帮助和支持。张林介绍了矿业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双方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期将就合作细节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

    学院副院长左宇军教授宣读聘任决定,张林同志向企业导师熊军代表颁发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