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赴盘江集团龙凤煤矿开展交流调研

2021-11-18    843


1117日,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办学水平,凝聚校友情谊。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院长左宇军,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张义平教授、郑禄林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龙凤煤矿进行调研和交流学习。龙凤煤矿党委书记/矿长兰红、党委副书记林朱彬、生产矿长张林、安全矿长罗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兰红主持。

会上,张林介绍了矿业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同龙凤煤矿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同时,在贵州大学20221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诚邀各位优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凝聚校友力量,积极为母校高质量发展献力献策。兰红介绍了龙凤煤矿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表示希望能和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并希望矿业学院能发挥专业和师资优势,在龙凤煤矿人才培养上给予新浪nba帮助和支持。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业发展、实习基地建设、校友联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并取得了高度一致的认识。在校时学生以母校为荣,毕业后母校以学生为荣,双方交谈甚欢,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后,在龙凤煤矿党委书记/矿长兰红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龙凤煤矿智能化监控中心,并到龙凤煤矿5921采面进行了考察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