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紫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09-16    1882

贵州紫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贵州紫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紫金),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于20011217日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1.9亿元,公司投资主体主要由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1%)、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18%)、贞丰县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0五地质大队(9%),紫金矿业集团(厦门)投资有限公司(5%)等组成,国家级绿色矿山,是一家专业的黄金勘查、开发企业。2021年计划年产黄金2.2吨,利润总额2亿元。

截止20218月底,公司下设一级部门16个,其中职能部门12个,生产部门4个;分别为: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社会责任处、市场处、环保与生态处、应急与安全生产处、监察审计室、生产技术处、地勘处、基建处、机电厂、测试公司、采矿厂、选冶厂、簸箕田Ⅰ金矿采矿厂、冶炼公司。公司现有自聘员工总数652人,其中在岗623人,不在岗29人;学历结构:本科及以上157人、大专124人、中专或高中255人,初中及以下116人,职称结构:高级13人,中级36人,初级58人。公司三家井下协作单位员工总人数555人,其中:三谊水银洞项目部190人、温州通业水银洞项目部155人、温州通业长田项目部210人,学历结构:本科4人、大专14人、高中或中专22人、初中及以下515人。

贵州紫金主要生产工艺流程为:采矿→低品位矿石浮选、高品位原矿磨矿→加压预氧化→氰化浸取→炭浸吸附→电解解析→提纯。公司现有3个生产或基建矿山,一是经多年开采的水银洞金矿,采用“竖井+斜井联合开拓”的形式,井下采用有轨运输,中央对角式通风系统,采矿方法有全面采矿法、陡倾斜矿体倾向天井分条采矿法、浅孔留矿法、壁式空场单体液压支护嗣后充填采矿法二是基建向生产转型的簸箕田1金矿,采用竖井开拓方式,即双层单罐笼+平衡锤的提升方式,井下采用有轨运输,对角单翼抽出式通风系统,设计采矿方法有中深孔分段凿岩阶段空场嗣后充填法、浅孔留矿法、全面法;三是控股子公司新恒基公司太平洞金矿,目前正全力办理相关证照手续

2017年初贵州紫金建成的450/天加压预氧化技改项目,成功攻克长期被西方发达国家垄断的“加压预氧化”难选冶金矿处理技术,这是该技术在我国黄金行业的首次运用,被专家院士评定为国际领先技术水平。项目经过调试,目前顺利达标达产,不但提高了30%的资源利用率,且原来不能利用的约50t金资源产生新的经济价值,新增经济效益估值约为100亿元。

公司规划建设的年处理100万吨项目,下一步主要是建设1000/天加压预氧化技改项目、日处理4000/天的选矿系统项目、簸箕田2金矿、运矿专用道建设、新恒基项目等,力争在3-5年内使贵州紫金的黄金产量达到4-5吨,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利润总额5亿元以上,预计可采30年以上,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以勘查开发矿产资源为主导产业的高新型、效益型、科技型、环保模范型绿色矿山企业。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


需求部门

岗位

性别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选冶厂

选矿技术员

矿物加工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采矿厂/簸箕田1金矿采矿厂

采矿技术员

采矿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办公室

信息管理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

1

办公室

文秘

汉语

本科

1

采矿厂或簸箕田1金矿采矿厂

安全管理员

安全工程或采矿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选冶厂

冶金技术员

冶金工程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地勘处

地质技术员

资源勘查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地勘处

仪表技术员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2

选冶厂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

本科

2

机电厂

机械技术员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环保生态处

环保管理员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地勘处

测量技术员

测绘工程

本科

2

基建处

工程预决算

工程造价

本科

2

合计


28

其它要求:


1.所有应聘毕业生在学校需成绩良好以上,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所有应聘毕业生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所有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均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

4.所有应聘毕业生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优秀考虑对矿山企业有长久规划的求职者,优先录用能吃苦、希望用双手改变命运的强烈渴望者。


三、薪酬福利待遇

1、研究生转正后不低于14/年,本科生转正后不低于11/(不含福利费、五险一金单位部分),毕业生薪酬由基本薪酬、奖金两部分组成。其中:基本薪酬(占75%)平常按月考勤核算发放;月度奖金(占10%)月度考核、季度兑现发放;年度奖金及其它奖金(占15%)年度考核后兑现发放;

2、逢年过节发放数额不等的过节费;

3、生日发放生日礼金;

4、免费提供住宿(含床上用品一套)及餐补;

5、缴纳五险一金;

6、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7、可集中累积休假,享受年休假及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居住地在黔西南州以外的未婚员工每年可享受两人次报销休假往返旅途费待遇;居住地在黔西南州以外的夫妻不在一起且周末不能正常团聚的已婚员工每年可享受四人次报销休假往旅途费待遇;夫妻双方均在本公司(含下属公司、项目)工作的,夫妻双方每年可各享受一人次报销休假往返路费待遇,报销标准为长途汽车、动车或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

8、工作地点:贵州省贞丰县水银洞矿区或长田矿区。

四、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和盖章的成绩单发送至我公司邮箱gzzjky@126.com公司网址:www.guizhouzijin.cn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   0859-6774058  15117337030

贵州大学2022届宣讲群:57325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