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研究生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1-06-30    817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及经验的了解,激励学生树立考研目标,进一步加强矿业学院学风建设。202162814202162919点,矿业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经验分享会”在励业楼535报告厅举行。分享会由矿业学院孙文吉斌、官瑞冲、梁旭超、林华颖、尹耀、陈恋、程万里等2021届优秀毕业生主讲,矿业学院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参加分享会。

会上,主讲人以我们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能得到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准备考研?几方面展开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备考,发扬“永远不向困难低头”的矿业精神,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在分享会中收获颇丰,要明确考研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充实大学生活,为未来而努力奋斗。

    本次考研分享会让准备考研的学生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解答了学生的心中的疑惑,明确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备考更具有目的性,同时增加学生备考自信心,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