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话别贵大 感恩母校”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2021-06-16    643

话别贵大 感恩母校

矿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营造“爱党爱国爱校、感恩奋进担当”的良好氛围增强毕业生家国情怀和母校情结615日下午,矿业学院在励业楼53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刘勇、党委副书记潘棋、副院长左宇军出席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班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潘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21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青春视频,并颁发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奖品和2021届校友工作班级联络员书。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其中,刘勇院长以“永远不向困难低头”的矿业精神勉励同学们要砥砺前行,勇攀高峰;教师代表郑禄林老师分享了自己与安全171班同学的故事,并感谢同学们颁发的“最佳班主任”奖项,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毕业生代表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他们围绕学院的教学课程、学科竞赛、专业实习、学生管理工作及校友工作等内容畅谈自己的想法,并提出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与其交流讨论。

最后,张林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毕业生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班级校友联络员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好校友情感和力量,为母校、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并寄语同学们要秉承贵大“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弘扬“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发扬好“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矿院精神,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最后希望同学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开心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