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举办“相约星期二杯”英语演讲比赛暨新年晚会活动

2020-12-30    540



    20201229日,为营造学院学生的英语学习气氛,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在励业楼305会议室举办主题为“Hope&Expectation”的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潘棋出席并致辞,矿业学院程伟教授、外教Filip Jordan以及胡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10名研究生、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潘棋副书记为比赛致辞他表示,英语是我们和外界交流的语言工具,学好英语,为我们打开了通向外部世界的大门,让界更宽、视野更广,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要多开口说英语,利用好每一个机会锻炼和提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比赛时,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演讲内容异彩纷呈,以流畅的英语表达新年心愿,寄予美好希望。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晚上7点,在矿业学院南楼三楼廊桥旁英语角举行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暨新年晚会活动。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游戏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畅所欲言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英语角的喜爱,谈到参加英语角以来自己的提升,提高了英语口语,交到了很多新朋友,也学习到了很多新东西等等,满怀不舍。

矿业学院“相约星期二”英语角活动从2010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定期举行的英语学习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也在学校进行了广泛推广

 让我们相约2021年英语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