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我院学生获得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誉奖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获奖

2020-12-09    322

矿业学院学生参加全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

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获奖

122日至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主办,昆明理工大学、贵州大学、广西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会议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大会来自全国设置有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30余所高校的师生200余人参加了研讨,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程伟教授、李龙江副教授、卯松高级实验师、李先海高级实验师和3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在同期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共提交6件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其中2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该赛事已连续举行5届,旨在增强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提升学生科技实践创新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高素质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