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

2020-11-25    625


 为了更好地拓展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2020924日下午,我院联合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南楼305会议室举办了招聘宣讲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招聘岗位涉及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机电类、工程类、财会类、法律、计算机、中文类、市场营销、经济类等多个学科专业。

 会议开始,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讲人首先对学业繁忙之中抽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他对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股份制企业,是以原煤生产、洗选加工为主导,融资本营运、发电、安装、矿建、机械加工及维修、仪器仪表、质检化验为一体的生产能力超千万吨的大型煤炭工业企业。2019年,盘江集团排名贵州企业100强第9名,在2020在中国煤炭企业50强排名第21位,2019年营业收入为4032736万元。

 在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就最关心的问题与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时,大部分同学积极向该公司投出自己制作的精美简历。最后此次招聘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招聘宣讲会,吸引了我院采矿工程、安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参会企业对我院毕业生能力十分认可希望能与学校、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院)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