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5    630



20201124日上午,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南楼305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张文婷以及3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张老师提出了此次企业招聘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紧接着,该公司的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简称“都市环保”,英文缩写"CCEPC"。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隶属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主营业务有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污水污泥处理、固废处理、废气治理、环境修复等,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400余件专有专利技术,研发分析中心6000平方米,每年投入研发经费1亿元。

 招聘会上气氛很好,参加宣讲会的同学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有一部分同学参加了后续的面试与签约环节。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新浪nba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