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0-03-12    928

202039日上午,矿业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评审会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矿业学院副院长左宇主持。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及中青年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左宇军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简要分析了老师们关注的限项规定、合作单位、主要参与人员组成等问题,并对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评审会共划分了采矿、安全、矿加、测绘等4个小组,分别开展专业评审,会议邀请了矿业学院张杰、李希建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共评审了33份基金申报书,包括面上项目6项、青年基金4项和地区基金23项。申请人现场汇报了申请书的主要内容,由评审专家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左宇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基金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希望学院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和学院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为实现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后期学院还将聘请矿业领域造诣深厚、国家基金评审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来学院进行现场指导,以期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力争在2020年国家基金立项方面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