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与瞰景科技集团举行测绘工程专业低空摄影测量遥感影像实验室Smart3D软件捐赠仪式

2019-12-20    1271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与瞰景科技集团举行测绘工程专业低空摄影测量遥感影像实验室Smart3D软件捐赠仪式


20191219日下午,矿业学院在西校区励业楼305会议室举行测绘工程专业低空摄影测量遥感影像实验室瞰景科技集团Smart3D软件捐赠仪式,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席勇、贵州中测星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寿勇、销售经理陈杰,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林、副院长左宇军、测绘工程教研室教授杜宁、副教授王莉以及部分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测绘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汪泓主持。

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席勇首先介绍了瞰景集团以及自主知识产权实景三维建模软件Smart3D的发展历程,这次与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合作,是公司实现与百校共建实验室的远大目标之一,致力于让优秀的国产实景三维建模软件能够有新浪nba的专业用户知晓和广泛运用,为高校测绘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助力。随后,贵州中测星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寿勇做了发言,希望公司与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助力。张林代表矿业学院对瞰景科技和中测星图两家公司此次为学院捐赠软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的情况,以及新建的低空摄影测量遥感影像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软件捐赠为契机,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的同时也给企业发展带来助力,实现双赢。


随后,张林代表学院与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席勇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接收了捐赠的Smart3D软件(教育版),同时双方共同为“倾斜摄影测量三维建模实训基地”挂牌。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学院低空摄影测量与遥感影像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