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完成

2019-09-16    409

矿业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完成

丹桂飘香,热情似阳,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915日上午8时,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矿业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师兄师姐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2019级新生早早的便排起长队,井然有序的按照入学要求递交相关材料。矿业学院研究生会和各团支部的师兄师姐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师兄师姐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的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迎新期间,研究生院杨瑞东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张小彬副部长、矿业学院党委张林书记、矿业学院党委潘棋副书记、研究生科冉敏老师亲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语重心长的告诫新生们在新的起点,要更加刻苦钻研,努力奋进。


面朝大海,梦想启航。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希望在未来的3年中,2019级研究生的脚步能踏遍贵大的每个角落,成绩节节攀升,在今天立下的目标都能够得以实现,在矿业学院这座殿堂中砥砺前行,不负自己,更不负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