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19-06-12    694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1968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在矿业学院南楼221303314305409513与北楼535同时进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毕业答辩专业分别为矿业工程(专业型,学术型)、安全科学与技术工程、测绘科学与工程。全部毕业生成绩合格,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本次毕业答辩邀请了贵州煤矿业内知名人士与矿业老师相互配合。答辩过程中通过互相交流的方式,保证了本次毕业答辩的严谨性与公正性,同时也确保了对毕业设计审查的全方面性。通过从不同角度的提问,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审查。本次毕业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认真对待,遇到疑问及时查阅书籍,并在答辩之余给师弟师妹们传授相关经验。

答辩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毕业生PPT展示汇报、答辩委员提问与毕业生回答,答辩过程为穿插式进行,保证答辩毕业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整个答辩过程中气氛和谐融洽,师生互动沟通流畅。最后答辩主席宣读毕业生答辩情况,并提出毕业生们毕业设计的不足之处,为接下来的修改给出了宝贵意见,并期望毕业论文能做到最优化。

经过一天的忙碌,矿业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在恭贺他们通过毕业答辩的同时,并预祝他们前程似锦。

最后答辩师生合影留念。



图文:郭隆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