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04-03    834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327日—29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矿业学院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前,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文件精神,结合矿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际,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及招生录取工作督查组,召开了复试工作筹备会议,全面部署了复试录取工作。贵州大学副校长、矿业学院矿物加工工程博士生导师张覃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瑞东教授,亲临现场对本次复试工作进行指导。

复试前工作筹备会议


327日上午9点,学院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报到现场引导人员热情接待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复试的同学井井有条地递交相关材料,截止到下午5点,报到工作顺利结束。28日下午2点—4点,复试笔试环节在学院301303教室同时进行,现场全程录像,笔试现场严格有序。

复试报到现场


笔试现场


329日上午9点,专业面试工作开始。面试工作主要分为自我介绍、专业基础测试、英语阅读翻译测试等环节。考生们认真思考,结合相关专业知识与自己独到的见解回答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面试过程中,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井然有序的复试工作获得了巡视领导的赞赏。

面试现场


领导巡视


专业面试结束后,在学院的组织下,举行了题为“欢迎复试同学们”暖心活动。在整个复试过程中,矿业学院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循招生复试程序,有条不紊地开展招生工作。在研究生院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矿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欢迎复试同学暖心活动




文字:郭隆鑫

图片:张西  郭隆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