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到贵州紫金水银洞金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18-12-04    1281


    2018121日,由矿业学院左宇军副院长带队,贵州大学矿业学院、贵州省绿色开采工程技术中心等一行共10人组成调研小组,到贵州紫金水银洞金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加压预氧化技改项目现场,盛赞了资金矿业的技术改造成果,对科技紫金给与了高度肯定。

随后,考察组与贵州紫金公司领导、贵州大学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贵州紫金公司总经理朱立申向考察组介绍了贵州紫金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与贵州大学的深厚渊源,并指出了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难题与人才培养。

矿业学院左宇军副院长高度肯定了贵州紫金公司为贵州矿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指出矿业学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采矿工程技术的研究,在矿山设计、矿山安全、矿山管理等取得了丰硕成果,指出贵州紫金公司与贵州大学应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增强互动交流,展开密切合作。

随后,采矿工程教研室主任吴桂义就采矿工程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与贵州紫金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推动了采矿工程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

会上,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